坐得起私人飛機的富豪最常往來的哪些地方?據一份調查顯示,出發地不是紐約也不是倫敦,而是匯聚了財大氣粗的俄羅斯土豪的莫斯科,他們的目的地是同處歐洲的度假勝地——位於法國尼斯的蔚藍海岸。

最新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從莫斯科到法國尼斯蔚藍海岸是全球最熱門的私人飛機航線。

「尼斯」的圖片搜尋結果

國際性物業顧問公司萊坊根據年度調查發布全球最熱門的五條私人飛機航線。調查,除了第一條之外,另外四條分別為邁阿密到紐約、紐約到洛杉磯、紐約到佛羅里達西棕櫚灘以及倫敦到紐約。該報告根據2013年數據估算​​航線的航班飛行頻率。

萊坊上述報告指出,雖然世界上身家最高的那些富豪最喜歡飛俄羅斯到法國的航線,但美國“仍是全球最重要的私人飛機市場”,因為全球 60% 的私人飛機航線出發與終點站都在美國境內。

該報告還指出,男性和女性使用私人飛機的差異很大。 80% 以上的私人飛機乘客都是男性。私人飛機的乘客大多年齡在 40-55 歲, 私人企業家使用私人飛機的頻率最高。

「private jet」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