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指紋來,虹膜識別更加安全,這項技術也被不少廠商所青睞,而現在富士通就首先拿出了這樣的手機。

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稱,Arrows NX F-04G是首款量的帶有虹膜識別技術的手機,同時它還內置有指紋識別,整體安全性對比蘋果iPhone單個指紋高太多。

據悉,這款手機的攝影鏡頭會掃描你的眼睛,對你的虹膜圖像進行解碼。跟指紋一樣,每個人的虹膜都是獨一無二的,使用虹膜來授權是非常安全的。

配置方面,Arrows NX F-04G也是相當不錯,提供5.22560×1440分辨率屏,搭載驍龍810處理器和3GB內存,運行Android 5.0系統,機身厚度8.3mm,背部攝像頭為2150萬像素,內置電池容量是3120mAh

雖然這款手機不會走出日本,但虹膜識別是個熱點,接下來肯定會有廠商推出相關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