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金錢無法買到快樂」,不過英國1調查顯示,只要你有台幣37323萬元,就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研究顯示萬物皆有價,包括我們的工作、感情和面對風險的態度。

專家發現,英國人宣稱平均需要7646500英鎊(約新台幣37323萬元),才能真正感到快樂

研究也顯示,為了獲得鉅富,我們願意豁出去的程度包括和鯊魚共游、裸體去上班,甚至離開自己的另一半。

令人憂心的現象是,1個人離開工作崗位需要140萬英鎊(約新台幣6833萬元)代價,而離開伴侶的代價更少,只要130萬英鎊(約新台幣6345萬元)就可以讓他們點頭分手。

接受民調的人中,62%的人認為金錢真的能帶來快樂,每10人中就有1人宣稱自己需要至少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44050萬元),才能笑顏永駐。

不過,另外比較謙虛的1/10英國人說,他們只需要不到25萬英鎊(約新台幣1220萬元)就可以過的更快樂。

研究對象涵蓋各年齡層近2000研究另外還發現,22%的人如果獲得意外之財,不會告訴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