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對任何想和另一半認真談話的女人來說,最困難的就是得到男人關注。究竟什麼時間和男人談話,他們願意專注聽妳說?研究發現,晚餐時間。

英國超市連鎖店艾斯達(Asda)調查1000名男性和女性發現,晚上815分是男人準備好聽另一半說話的時間。近半數男性說,晚餐時間願和另一半認真對話。另一個談話好時機是在車裡,39%受訪男性願在開車時認真談話。

不過,研究也發現,女性想展開對話的時間是在上午820分。

如果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如果在他家人面前提出,他最容易答應。超過20%男性受訪者說,如果另一半在家人面前提出要求,他們會讓步,但有3/4男性說,討厭洗澡時被打擾。

研究發現,男性打電動時,最難吸引他們注意力,僅1%願在這時好好聽另一半說話;另一個難分心的時間是看足球比賽時,92%男性這時不想談話,只會快快用「好」打發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