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有個村莊的房子超級便宜,因為人口持續外移,許多房子已經沒有人居住,現在一間房子竟只要1歐元。

要在歐洲置產並不是很簡單的事,然而義大利有個村莊的房子超級便宜,因為人口持續外移,許多房子已經沒有人居住,現在一間房子竟只要1歐元(約新台幣35元)。

《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一個小鎮甘吉(Gangi)是個自1800年代依山建造的古城,還曾經有電影在此拍攝。然而因為自然災害,加上缺乏就業機會,當地居民紛紛遷離家鄉,搬到其他地方。發生重大災害後,無人居住的甘吉,因此成為一座「鬼城」。

當地的房屋多為兩層樓高的石屋,每層面積達1000平方英呎(約92平方公尺),還可以飽覽美景。甘吉鎮長釋出100棟像這樣的房屋,每棟只需要1歐元(新台幣35元),希望能吸引外人移居,挽救日漸凋零的小鎮。

「你會發現,這裡是一個和平、零污染且擁有壯麗景色的好地方。」鎮長說。不過目前這些房屋荒蕪許久,重新整修好可能還需花費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6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