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宣布,已經和 Nike談成 8 年全球銷售及市場合作夥伴關係,自2017-18年球季之後,Nike將成為NBA官方球衣供應商,取代原先Adidas的角色。

消息人士表示, NikeNBA這份合約價值達10億美元,做法是Nike每年支付1.25億美元。若數字確實,這個數字較Adidas支付合約上漲 245%

「nike NBA」的圖片搜尋結果

NBA總裁Adam Silver發表聲明說:「Nike 將有助於們推動比賽的全球化,提供比賽服裝和賽場產品新科技的應用及設計。」

《彭博社》報導,Adidas 3月即表明,決定不再延長與NBA 11年的合作關係。這家德國公司現階段更傾向開發新產品,及贊助個別球員。去年前6順位選秀球員,Adidas共簽下4人,包括 Andrew Wiggins Joel Embiid

除了比賽服裝之外,Nike將擁有NBA 賽前熱身服和投籃訓練裝的全球設計及製作權。Nike先前也已成為美國男籃國家隊的球鞋及服裝供應商,公司旗下NBA 明星,包括Kobe Bryant LeBron James

Nike1992年起,就是NBA的全球市場合作夥伴,這次合約內容還包括WNBA NBA發展聯盟,不過他們不願透露這次合約簽約金額的具體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