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工作中更富有效率嗎?那麽你要確保每晚至少睡夠7個小時。

一項對超過2.1萬名員工所做的研究發現,缺少睡眠與工作效率低下有著強烈的關聯。但令研究員意外的是,抽煙和飲酒似乎沒有影響。

「睡眠與工作」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健康和人壽保險公司Vitality Health委托研究機構蘭德歐洲(Rand Europe)和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對影響勞動者生產力的因素進行研究。它們使用的數據來自參加Vitality Health舉辦的“英國最健康公司”比賽的公司。

研究員發現,每晚睡眠6個小時或更少的員工,工作效率明顯低於睡眠時間達到78個小時的員工。還有另外11個因素也與工作效率相關,被界定為缺勤或“假性出勤”(指一個人雖然在上班但狀態不佳)。但研究員指出,這種相關性不一定代表因果關係。

缺少運動、存在經濟煩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是肌肉骨骼問題的員工均報告他們的工作效率較低,那些自稱在工作中被欺凌或是承受時間壓力的員工同樣如此。但是,抽煙、飲酒和過度肥胖等其他因素與工作效率似乎並不存在關聯。

這是我們在整理數據時詳細討論過的問題,因為我們都相當驚訝Vitality Health策略主管Shaun Subel說。

他指稱,這項研究只衡量短期影響,但吸煙飲酒等長期習慣會引起員工的健康問題,這將影響他們的工作。這些數據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有力的新方式來告訴公司,它們可以設定這樣的目標:如果想提高短期生產力,公司應該關注的重要的影響因素為何若公司關心員工的長期健康影響因素的焦點為何?事實是很多公司想要兩者兼顧。

在美國,公司對員工醫療負有較大責任,希望改善員工健康有著重要的經濟原因。目前有些公司在員工身上試驗可穿戴活動監測器,以此鼓勵他們加強鍛煉運動。

但上述研究並未發現雇主提供的員工健康計劃與員工生產力之間存在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