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穩定的高薪,大多數在華爾街工作的人也沒有感到工作幸福。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僅22%的華爾街人覺得工作是快樂的事。

收集員工滿意度數據的TINYpulse發布一項研究,調查對像是500家金融服務與保險業公司的3萬名員工。

「華爾街」的圖片搜尋結果

研究發現,絕大多數華爾街人感到,自己的工作沒有獲應有的認同。 80%的受訪者認為工作得到的評價低或者中等。只有21%的受訪者回答,因為工作做得出色而得到過很高評價。更有一半以上的華爾街人不滿意上司。只有47%的受訪者滿意。很多受訪者對上司的不滿主要為溝通差、沒有在員工身上花時間;不關心員工的個人進步。

40%以上的華爾街人不喜歡同事。46%的受訪者對同事不滿或者態度冷淡。受訪者最不滿同事有3點,分別是抱怨太多、不負責任及資質或者技能不足以勝任本職工作。

總括而言,TINYpulse研究發現,華爾街人不快樂。78%的受訪者總體而言不滿意自己的工作,或者對工作漠不關心。但他們有明確的目標,85%的受訪者說上司製定了每個職位明確的責任,也確定了職位的重要性。87%的受訪者稱,上級經理制定了明確的公司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