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年,美國就業市場大幅改善,房價亦見反彈。然而,有關為緊急事故準備的儲蓄,美國人卻更無能為力。

根據Bankrate.com公司最新公布對1000名成年人的調查結果顯示,每三位美國成年人,便有近一位(相當於29%,近7000萬人)完全沒有緊急儲蓄,創該公司五年前開始這項調查以來最高百分比。此外,僅22%美國人擁有至少六個月緊急儲蓄(顧問所建議月數),創五年前開始這項調查以來低點。

這些調查結果顯示,美國人承受緊急事故的能力不佳。非營利國營機構NeighborWorks America3月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亦發現,約三分之一(34%)美國人沒有緊急儲蓄。

Bankrate.com公司分析師Greg McBride說,這些低儲蓄反應家庭收入未見增加,家庭預算因而吃緊。他並指出,民眾不會先儲蓄,他們會等到月底再儲蓄,但屆時已無剩餘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