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領導人Abu Bakr al-Baghdadi想要建立一個伊斯蘭帝國,而他將成為這個帝國的哈里發,他呼籲全世界的穆斯林向他而不是其他領袖效忠。 註:哈里發為「伊斯蘭最高領袖」之意

為了建立一個伊斯蘭統治的世界,Abu Bakr開出了一個長長的“黑名單”,向印度、中國、巴勒斯坦、以色列、索馬利亞、阿拉伯半島、高加索、地中海東部、菲律賓、阿瓦士、伊朗、埃及、伊拉克、印尼、阿富汗、突尼斯、利比亞、阿爾及利亞和摩洛哥宣戰。

此外,Abu Bakr還想要征服羅馬。他號令穆斯林向羅馬進軍,在他的旗幟下戰鬥。

根據檢索,上述消息6月底於africametro網站出現。相關新聞中提到,ISIS認為,穆斯林利益在上述國家和地區受到了侵犯。

ISIS將印度包含在“黑名單”內,已經引起了印度政府的警惕。此前《印度時報》曾報道,ISIS綁架了39名印度建築工人。並在新發布的地圖中將印度西面的部分地區劃為“呼羅珊的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of Khorasan)”。該報道稱,這一組織有可能從效力於伊拉克和敘利亞戰場的印度聖戰者那裡獲得幫助,這些聖戰者可能回到印度與ISIS裡應外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