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導,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懼怕被人下毒他吃的每片菜葉都要讓科學家用顯微鏡來仔細檢查。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朝鮮的獨裁者得上了「蔬菜恐懼症」,他對自己專用農場的工人制定了更嚴格的規則,蔬菜和水果都要經過仔細的檢驗。

在這個神秘的國家,在果蔬放到金正恩的盤子裡之前,要經過嚴格的好幾個手續來檢測。總部設在韓國的Daily NK報導,每一片蔬菜都要經過精心挑選,「顯微鏡用來查找病菌、毒素和其他有害元素。」

在金正恩專用農場工作的人,都必須是「出生成分」(Songbun)好的人(朝鮮根據公民與執政黨的親疏關係,把公民劃分成不同的成分)。而且這些「出身好」的人必須先得到醫生的資質,才能在金正恩的專用農場當上農民。

Daily NK報導,就連檢查蔬菜的人員也必須從平壤醫科大學畢業,他們往往要花好幾分鐘來檢查一片菜葉。

韓國外長尹炳世(Yun Byung-se7/9日在首爾的一個論壇上表示,為了鞏固政權,金正恩上台之後已經處決了70名朝鮮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