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無家可歸的菲律賓男童跪坐在一家麥當勞邊的人行道上,借著昏暗燈光寫功課的照片感動了千萬人,被網友瘋狂轉載後,對他的援助如潮水般湧至。

法新社報導,9歲、丹尼爾.卡布瑞拉(Daniel Cabrera)的母親艾斯皮諾薩(Christina Espinosa)說,在現金捐款、學校用品和一所大學的獎學金湧入後,卡布瑞拉將可一圓他長大後當警察的夢想。

艾斯皮諾薩今年42歲,是一家雜貨店員工和幫傭,她驚訝的說:「我們非常高興,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些祝福。」

她說:「現在,丹尼爾(卡布瑞拉)不需要因為要完成學業而受苦。」

這張照片上個月被一名大學生登在臉書上,照片顯示,卡布瑞拉在靠近一家麥當勞速食店的窗戶邊,利用裡面照射出來的燈光在木凳上做功課。

拍攝這張照片的這名20歲醫學科技學生托瑞佛蘭卡(Joyce Torrefranca),在照片說明中寫著:「這個孩子讓我大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