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床結合浴缸,民眾可在野外盡情泡澡。科技新聞網站《Digital Trends》報導美國新創公司發明一款名為「Hydro Hammock」的吊床,可在吊床內加水並使用專屬的熱水器加熱,讓人們在野外露營或冰天雪地中,也能盡情享受泡熱水澡的快感。

發明人佛瑞克(Benjamin Frederick)表示,Hydro Hammock使用高密度及高彈性的合成材質,具有防滑性,最多能承受50加侖的水及兩名成人的重量。透過泵浦式熱水器可替吊床內的水加溫,人們就可以在戶外愜意的泡澡。他說,Hydro Hammock也可以使用像是沙灘或家中陽台。

Hydro Hammock可以收在汽車的後車廂隨處帶,雖然略顯笨重,但佛瑞克說,起碼不需要將真正的浴缸帶出門就能享受熱水。Hydro Hammock目前正在募資平台Kikckstarter上集資,單獨吊床約台幣8000元,加上泵浦式熱水器則要台幣28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