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高薪職業,在多數人頭腦中出現的是醫生、律師、工程師、會計師等熟悉的專業,但有些較不引人注意的職業,薪資並不亞於上述專業的高薪職業。

fastviralarticles.com網站為我們介紹了以下9種鮮少為人知的高薪職業。

1. 熱空氣飛艇駕駛員: 這種小型飛艇通常用來打空中廣告,將大幅廣告標語懸掛在空中,游移飛行。它是從氣球廣告發展而來,由於飛艇體型較大,能收到更大範圍的關注效果。熱空氣飛艇駕駛員的平均年薪為 7 萬美元。

「熱空氣飛艇駕駛員:」的圖片搜尋結果

2. 縱橫拼字謎遊戲作家: 玩縱橫拼字謎遊戲是鍛練大腦記憶的絕佳途徑,因此老少皆宜。這些作家使用了廣泛的詞彙,為報紙、雜誌設計有趣的拼字謎遊戲,他們的平均年收入也高達 7 萬美元。

「Crossword Puzzles」的圖片搜尋結果

3. 品酒師: 品酒師從事令人羨慕又有趣的工作,他們以高度靈敏的感知,準確的辨別能力以及豐富的經驗來評價葡萄酒質量。他們要做的就是向客戶介紹哪些是最好的葡萄酒,值得收藏,並代表客戶採購葡萄酒。這品酒師的平均年薪為 5.1 萬美元。

「品酒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4. 賽車工程師: 這些工程師為賽車手調試賽車,徵求車手的反饋,讓他們在賽場上獲得最佳成績。這份職業通常需要與數學和物理學相關的學歷,要了解汽車、賽車以及機械工程的相關技術,並有親自操作賽車的經驗。平均年薪高達 13.5 萬美元。

「賽車工程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5. 迪士尼卡通角色扮演者: 當你在遊樂場玩耍時經常會有一些真人扮演的卡通角色在周圍出現,別小看了這些扮演者,他們的收入不菲,平均年薪為 3.2 萬美元 。他們不僅在遊樂場向遊客逗趣,還會出現在各種派對、公園以及學校中,為大眾帶來歡樂。

「迪士尼樂園卡通角色」的圖片搜尋結果

6. 食物設計師: 就像模特兒要為時尚雜誌拍攝照片,一些食品雜誌也需要拍攝一些精心搭配、賞心悅目的食物照片。食物設計師的工作是將食物「打扮」得漂漂亮亮,在登上雜誌後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食物設計師的平均年薪為 7.7 萬美元。

7. 電力巡檢直升機飛行員: 他們的職責是開直升機靠近電纜,用機上攜帶的相機拍下電纜狀況,檢查電纜是否有損壞。這份職業需要商務飛行員執照,平均年薪為 10.1 萬美元。

8. 旁白配音演員: 旁白演員的聲音通常出現在廣播劇、電視廣告、遊戲、電影旁白中,平均年薪為 8 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