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人類可能越來越難找工作了。不但有機器人大軍壓境,連貓咪狗狗也要出來搶人類的飯碗。

之前是公職:美國不斷有貓咪和狗狗跑出來要選鎮長、市長、州長、甚至總統!如今,民間的工作也有貓狗出來搶了。

一隻叫Boss的貓咪,最近獲羅馬尼亞一家網購禮品公司聘為公關部經理,據說是全球首例。聘僱牠的Catbox.ro公司,專門從事客製化禮品的銷售。

據《Romania Insider》網站報導,這隻蘇格蘭折耳貓(Scottish Fold)目前月薪約216美元(6480元台幣)。四分之一的薪水會用來支付牠的貓食,其餘部分將支付給牠的主人。

上述網站同時報導,「Boss」擊敗了700隻其他的貓科動物,爭取到這個職位。自從上月任職以來,「Boss」所做的,跟一般貓咪沒什麼兩樣,就是賣賣萌、跟大家social socia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