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星兼歌手珍柏金(Jane Birkin)要求愛馬仕更換其經典柏金包(Birkin)的名稱,稱高檔皮包背後的鱷魚養殖和屠宰行為“太殘忍”。

我已要求愛馬仕重新命名柏金包,直到他們採納符合國際標準的更佳生產機制,珍柏金透過經紀人發聲明稱。

「Jane Birkin」的圖片搜尋結果

柏金稱她已簽署了由男星傑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發起的“善待動物”(Mercy For Animals)請願書。該請願書請求人們拒絕讓奇珍動物皮進入衣櫃,以抗議每年數百萬爬行動物遭屠殺,被製成鞋、手袋、腰帶和其他配飾。

1980年代時,柏金與愛馬仕前主席Jean-Louis Dumas有一次同乘航班,之後同意愛馬仕借用自己的姓氏。

「Jane Birkin Mercy For Animal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珍柏金和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姓氏命名的愛馬仕柏金包和凱莉包位列最搶手的名牌包,起步零售價超過兩萬歐元(22,096美元)。

六月在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一款亮面紫紅色鱷魚皮、附18K白金及鑽石配件的愛馬仕柏金包創下22.2萬美元的天價記錄,成為有史以來售出的最昂貴手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