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最高的紅酒在哪裡?國際葡萄酒網站WineSearcher公布最新酒價排行,產自法國勃艮地的Richebourg Grand Cru以每瓶15195美元代價,名列全球酒王。估計每啜飲一口,至少就把36千元吞下肚。

1985 Richebourg Grand Cru出自已故釀酒大師Henri Jayer之手,排名第二的Romanee-Conti也是勃艮地名酒,以13314美元名列第二。排名第3的也是賈耶Henri Jayer所釀的Cros-Parantoux,每瓶8832美元。

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WineSearcher網站從全球55千名酒商收集資料,每年公布年度最貴50種名酒名單,上榜者多為法國產品,德國Egon Müller Joh. Jos. Prüm,還有美國加州Stanley Kroenke是少數上榜的外國釀酒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