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重組更名為Alphabet,並將原先的Google的主要業務及其他品牌都劃歸為Alphabet的子公司,但Alphabet.com的網域名稱似乎並不屬於Google,而是歸汽車廠商BMW所有。

在談及為何採用Alphabet的名稱時,Google/Alphabet CEO Larry Page表示,那是因為Alphabet的意思是字母表,代表語言,這是人類最重要的創新之一,也是我們索引Google搜索的核心所在!然而,Alphabet公司的網域名稱卻並非Alphabet.com,而是abc.xyz

AlphabetBMW集團的一部分,這是一項企業移動解決方案,重點是車隊管理和金融業務。Alphabet創立於1997年,所以該公司不太可能將該域名轉讓給Google

除此之外,@alphabet Twitter帳號也不歸Google所有,而是屬於美國俄亥俄州的Chris Andrikanich。而@abc則歸屬於廣播電視公司ABC所有,@abcxyz似乎被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