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嚐嚐豬奶起司的味道?荷蘭Bathmen農夫Erik Stegink與當地起司製造商合作,歷經40個小時取得幾升豬奶,經過多次的失敗製造過程後,終於成功製作出幾磅的豬奶起司。

NL Times報導,號稱全球第1個以豬奶製作的起司,由於製作困難,要價不斐,每磅(0.454公斤)開價1500歐元(約美金1700)

荷蘭Bathmen有一名替豬打造專屬水上樂園的農夫Erik Stegink,近日與當地起司製造商合作,經過嘗試、改良,成功製作出,號稱首個以「豬奶」做成的起司,相當新奇,也將把「豬奶起司」放上網路拍賣,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優先嘗嘗。

Erik Stegink是一名相當有創意的農夫,他過去曾經買下一處廢棄游泳池的滑水道,放在農場內,加工成符合豬體型的滑道,讓牠們可以一路滑到泥巴中,不僅創意十足,相信也替豬豬們帶來歡樂。

創意無限,加上喜歡不斷嘗試新鮮事物的Erik Stegink,與當地一間起司製造商合作,希望能用豬奶做出起司。他們經過40個小時的努力,從擠豬奶到多次的失敗後,最後終於成功做出「豬奶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