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偶像劇中男女主角在深情的對望後,緊接著來個熱情的、火熱熱的擁吻,讓人看了有點害羞,卻也很想和另一伴也來個熱吻,放閃一下。現在更有研究指出,接吻的好處多多,讓你下次想要和另一伴接吻時,不怕沒理由

接吻讓你……變得更有自信

心理學家表示,說自己討厭、害怕接吻的人,其實是心裡不安全感在作祟啦。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慢慢的會發現自己需要「一個人的獨處時間」會越來越長,也變得沒那麼喜歡和別人接吻、擁抱(爸媽最感同身受了!)這都是心裡不安全感的影響,導致我們害怕親密、害怕讓別人知道內心那個不完美的自己、對自己沒自信等等行為的出現。

「kid kiss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接吻讓你們……關係更緊密

常接吻的人會對自己的人生與另一伴的關係感到比較滿意。接吻也會燃起情人間的愛情火花,不論你們現在幾歲,或是你們正在冷戰、吵架,都很有效。

接吻幫你……減輕疼痛感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常處在各種痛苦、煎熬,也就是我們還活著的最好證明不過好消息是,親吻有助減輕痛楚,不論是身體上還是心靈上的痛。下次哪裡覺得痛時不妨讓愛人親你一下囉,看看會不會就不痛了。

接吻讓你……更健康

有研究指出,人的唾液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抗生素,有助於傷口復原、提升免疫力與口腔健康。此外,接吻也會帶來好心情,一掃壞情緒,讓你一整天都覺得輕飄飄的,很開心、很幸福。

接吻讓你……找到真愛

不管是對方條件多麼優、長得多麼帥、個性多麼好等等的,但是和他接吻的感覺就是很不對,別人都說接吻會讓人飄飄然、會讓人上癮,想要一直接吻下去、會激起愛的火花,可是你怎麼就沒有這些感覺呢?這可能就是他……不是你的真愛內。

接吻的好處,真的是不少,不但有益健康、能減輕疼痛、還能讓心情變好,那……不如就沒事多接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