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安全技術迷自製TSA萬能鑰匙,可以用來開打開數百萬美國人使用的行李箱。

Lockpickers在程式碼分享網站Github上發布了這種鑰匙的設計藍圖。之後人們根據設計圖用3D列印機製作出了這種鑰匙,其中一人錄下自己成功開鎖的影片。

問題由此出現,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製作出TSA萬能鑰匙用來打開每天機場裡通過安檢門的成千上萬的行李箱。

鑰匙的設計是在上月華盛頓郵報無意間發布了機場行李箱上的萬能鑰匙的圖片後出現的。

用戶XylitolGithub網站上發布了文件,他告訴Wired雜誌,「老實說,儘管我按照圖片準確製作,我並沒有期待這可以成功,我就是為了好玩,都沒有TSA萬能鑰匙對應的鎖用來檢驗。但是如果有人按照我的3D模型成功製作鑰匙並打開鎖了,整個系統敗給了一張簡單的圖片。」

Xylitol沒有試圖按自己的版本製作鑰匙,但是一個叫Bernard Bolduc的人展示了製作的簡單過程。他說第一次製作就能打開鎖,都不用修改。

TSA萬能鑰匙和華盛頓郵報方面並未對此作出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