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全世界跑透透,只為找出能讓每個人活到100歲的最棒食物,現在他要告訴你哪14種食物可以讓你長壽,包括大蒜、魚類和蝦子。

「Jamie Oliv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獨立報》報導,40歲的傑米奧利佛在新節目《Jamie's Super Food》裡遍訪哥斯大黎加、日本和希臘,想要找出長壽的飲食祕方。最後他列出14種「英雄」食材,包括蛋、大蒜和鮮果。傑米奧利佛在節目中說:「這與枸杞和綠色飲料無關,重點是用簡單食材聰明烹調…..;他們會用簡單的食材煮出我嚐過最單純美味的菜餚。」

其他祕訣包括少吃一點肉、多喝水、吃大份量早餐。

這位大廚說:「我跑遍全世界探訪最長壽、最有生產力的人,發現他們早餐都吃得很好。」

不過,英國飲食學會的Mariette Abrahams提醒,長壽也有很大一部分與遺傳學有關。

14種「英雄」食材完整清單如下:

1. 

2.  山羊奶(菲達山羊乳酪)

3.  

4.  甘薯

5.  野生草本植物

6.  豆腐

7.  胡桃

8.  黑豆

9.  新鮮水果

10.  海藻

11. 菰米(北美野生稻)

12. 大蒜

13.

14. 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