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報導,第 70 屆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召開,俄國總統普丁就中東局勢發言,批評西方國家支持民主革命是造成伊斯蘭國崛起的元兇。

普丁透過翻譯發言表示:「沒有民主進展與勝利,只有暴力、貧窮與社會災難。甚至沒有人關心一點點人權問題,包括活下去的權利。我忍不住要問那些造成今天這個局面的人,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

普丁補充道,中東地區部分國家民主革命導致權力真空,給了恐怖份子包括伊斯蘭國在內崛起的機會,現在不跟敘利亞政府合作對抗極端份子絕對是「天大的錯誤。」

「除了阿薩德武裝部隊與庫德族戰士之外,沒有其他人真正在打擊伊斯蘭國與其他敘利亞恐怖組織。」

「putin address on un」的圖片搜尋結果

普丁同時批評西方國家對中東地區的政策不僅讓中東徹底淪陷在伊斯蘭國手中,還導致伊斯蘭國想要進一步擴張。普丁還批評美國計畫訓練一批反阿薩德政權的部隊對抗伊斯蘭國根本沒用,只會讓局勢更加惡化

「我們相信跟恐怖份子玩遊戲、還給他們武裝不僅短視近利,而且相當危險。這很有可能導致全球恐怖攻擊威脅大幅上升,更多地區將被捲入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