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飲食習慣都不大一樣,有人細嚼慢嚥,有人狼吞虎嚥。英國行為學家Juliet Boghossian指出,可以從飲食習慣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為此歸納分析九種不同的類型。

「進食」的圖片搜尋結果

1. 細嚼慢嚥型: 懂得享受生活,活在當下,不過有時較固執,不知變通。

2. 狼吞虎嚥型: 可以一心多用,凡事以他人為優先,常常忽略了自己。

3. 分類進食型: 會把盤中的食物分開來吃的人,較擅長組織分類,邏輯清晰、有條有理,團隊出問題時會推卸責任。

4. 單一食物型: 每次只吃同一種食物的人,專注力較強,但也比較不知變通、一成不變,只會用同一種方式來處理事情。

5. 混合型: 將各類食物混在一起吃,代表心胸開闊、開朗外向,善於外交,且喜歡挑戰新鮮事物,但專注力較不足,易事倍功半。

6. 發出聲音型: 吃東西會發出聲音的人,較直率、單純沒心機,但被視為是無禮之舉。

7. 切細型: 把食物切細才入口的人,較有前瞻性、喜歡詳細規劃。

8. 冒險型: 喜歡嘗試不同新料理的人,較有獨特性、冒險犯難的精神,思想開明,不沉悶。

9. 精挑細選型: 對食物很講究,會認真研究菜單、餐廳的人,好奇心較重,喜歡吸收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