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花蓮玉里0.6公頃的田地裏,出現一隻黑貓和天貓國際這四個大字,成為一道全新的觀光圖景。

「我的一畝田天貓國際」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了解,這是天貓國際和台灣發展我的一畝田網購業務七年的業者合作,天貓國際訂購了50噸大米,分別自霧峰和玉里。台中霧峰的五公頃香米即將收割,將在雙十一上市,花蓮玉里的香米則預計下月中收割,預計在雙十二上市。

這個我的一畝田的計劃,多年來一直採取企業認養的方式,稻米還沒開始耕作時就已經被訂購出去。今年,在台灣行銷公司PayEasy的協助下,參與我的一畝田的台灣稻農們和天貓國際取得了聯繫。

參與耕種的稻農彭鏡興介紹,天貓的收購價一公頃二十五萬元,價錢是由農民自組的台灣稻農公司主導,直接和天貓協商,比傳統交給糧商多出十萬元收益。

據悉,馬雲還斥資拍了微電影、空拍照片,要用台灣的景色、農民的故事來營銷台灣大米

稻田彩繪,起源於90年代初日本青森縣南津輕郡田舍館村,台灣的稻田彩繪2010年由桃園縣率先推動。稻田彩繪的圖案出在種植之前,必須先量字型所在地的經緯度,從一開始整地插秧就要開始區分,利用九宮格方式先計算座標,還要從高處調整角度,充分利用稻作不同色的對比描繪出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