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多美觀的氣球,在一般情況下亦大概只能維持其外表約一個星期,其後氣球便會漏氣變形,但蘇格蘭日前卻傳出有一個氣球,竟在經過20年的歲月下,一直維持原狀從沒漏氣,神奇的現象讓氣球擁有者嘖嘖稱奇。

據英國《鏡報》報導,氣球的擁有者是現年64歲的婦人華萊士(Mary Wallace)。據悉,早於1995年時,因為當時華萊士需接受髖關節手術,期間其女兒在探病時,在醫院購買下一個小熊氦氣氣球給她,而其後這個氣球一直被綁在一盆植物上。

針對這個氣球,華萊士發現即使過了20年之久,小熊氣球外觀不但跟當年購買時無異,它更從未漏氣一直維持脹鼓鼓的形狀。而經她估計下,這個氣球的「年紀」,甚至比其家中所飼養的小狗小貓們更為長命。

對此,華萊士與其家人猜測小熊氣球不漏氣的原因,應該與氣球吸收了植物釋出的「能量」,再加上其房子空氣一直保持清新所致。而因為小熊氣球長久下來「存活」於她家,華萊士坦自己已對小熊氣球日久生情,指出小熊氣球不但已成為其家庭的一份子,更指出若氣球出了什麼事,她一定會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