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肥胖的狗上周被送上美國航空公司(AA)客機,享受頭等艙優厚待遇,有如國王一樣。旁觀者則對這隻狗的體積感到驚訝。

名為「漢克Hank」的這隻狗,上周上機後坐在從洛杉磯起飛的頭等艙等一排,與牠的主人凱莉懷特曼(Kari Whitman)毗鄰而坐。懷特曼是室內裝潢師,在比佛利山創辦了一間流浪狗收容所。

「漢克」是懷特曼的支援狗,但因生病而增重,只能搭乘舖了枕頭的豪華四輪車。一名旅客拍下這隻狗的照片,放上推特,結果被轉傳4200多次。

拍照片的旅客說,懷特曼似乎買了兩張頭等艙的機票,一張給自己,一張給愛犬。機上每名旅客都在猜測,為何這隻狗那麼胖,而且會說:「牠坐頭等艙」。

不過,「漢克」搭機全程很安靜,而且多數時間是趴在座位前的地上。在照片中,「漢克」看來神情漠然,數名航空公司員工則圍在牠身邊品頭論足。不過,這似乎不是「漢克」第一次搭飛機,Instagram有照片顯示牠和主人一同旅行。

其中一張是「漢克」趴在四輪車旁,地點是丹佛國際機場;另一張照片則是懷特曼與狗在機上自拍,附上的說明稱:「漢克坐頭等艙,從丹佛飛到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