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個號稱全球首創的 汽車 自動販賣機,消費者在投入代幣之後就可購車,而且是可上路行駛的真正汽車。

該州 二手 車廠商 Carvana 在納什維爾( Nashville)所搭建的這個特大號 自動販賣機 ,含有一座 5 層樓高的玻璃塔,內置汽車 輸送系統與多達 20 輛中古車。

「Carvana」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公司執行長加西亞(Ernie Garcia)表示,此自動販賣機是先進的多層結構,消費者只要投入代幣即可取車。

欲購買該公司的二手車,消費者可先到該公司網站查詢各式車款的規格、評比、價格等相關訊息,甚至可以查到車體是否有刮痕。一旦選定並付款之後,該公司會派人交車給消費者,並提供 7 天的試用期。這通常表示交車成本也含在售價中。

「Carvana coin car」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而,如果消費者使用這種自動販賣機自行取車,對於自己和車商而言都有好處,因為該公司可以減少人事成本,並替消費者省下大約 2,000 美元的錢。該公司說,這種自動販賣機也可以給予消費者特殊的消費體驗,亦即投入一個大型代幣後,便可以看著自己選購的車輛自動跑出來。

「Carvana coin car」的圖片搜尋結果

加西亞說,該公司的使命是創造較好的買車方式,而這種自動販賣機將呈現一種簡易的購車體驗。他還說,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多建置幾個這樣的汽車自動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