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玩家用即時語音玩線上遊戲,結束後故意高呼「Taiwan NO.1」,激怒了對手中國玩家,惹得對方也大喊「China NO.1」,雙方你來我往,令人發噱的高人氣實況影片也登上美國論壇reddit的首頁。

美國玩家ANGRYPUG PO了線上遊戲「H1Z1」的實況影片,激戰結束後,ANGRYPUG聽到對方的語音傳來中文,故意大喊「Taiwan NO.1」,結果對方似乎是中國大陸玩家,憤怒地回敬一連串髒話,ANGRYPUG持續激怒對方,對方也不甘示弱地說:「Taiwan NO.2」、「China NO.1」,ANGRYPUG故意喊「China NO.4」,「Japan NO.2」、「Taiwan NO.1」,對方回嗆「USA NO.2」,隨後發現不對,趕緊改口「Russia NO.2」、「USA NO.8」,ANGRYPUG早已笑到不行,雙方的頻道裡持續著各種髒話和嗆聲。

這支雖然已是7月的影片,今天卻登上美國論壇reddit的首頁,引發熱烈討論,有外國網友笑說讓他想像各國元首在圓桌會議上,對著彼此咆嘯「美國第一」、「中國第一」,那畫面一定很好笑;有台灣網友覺得這老美很清楚台灣人與中國大陸人的分別,故意嘲諷讓對方玻璃心碎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