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主播在民眾的心中形象專業,播報新聞時穿著更需得宜,日前在美國有眼尖民眾發現,幾乎所有的氣象主播都穿過這件同款不同色的超夯洋裝,是什麼魔力讓主播們對這件洋裝愛不釋手?

美國氣象主播Meteorologist Jennifer Myers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分享這件在主播界詢問度破表的超夯洋裝,它已經有超過50名女主播穿過。Meteorologist Jennifer Myers花了23元美金(約台幣752元)購得這件「俗又大碗」的洋裝,它除滿足電視台對主播服裝上「需有袖子、不能太露」的要求外,顏色上有常見的桃紅、藍、紅、紫,和黑白格紋、青、粉紅等顏色。

由於超夯洋裝熱賣,連民眾也跟著瘋狂下單。主播在貼文中逗趣寫到「如果正在旅行的民眾,不管看哪裡的新聞,都有可能看到相似的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