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做得很苦嗎?試試這項「世界上最甜工作」—巧克力試吃員。

英國零食生產商Mackie’s最近招募首席巧克力試味員,不限年齡,只需具備「味蕾」。這項工作為期一年,將在家中定期收到巧克力、冰棒和厚切薯片試吃。不過,勝選者的薪酬也只有巧克力。每日鏡報報導,應徵者需解釋為何自己是最佳人選,以及形容心目中最理想的巧克力口味。

英國零食生產商Mackie's正招募巧克力試味員。(取材自英國每日鏡報)

Mackie’s近期斥資60萬英鎊(90萬美元)設新廠房,明年投產,發展部主管麥克納特表示,公司目前生產牛奶、蜂蜜、黑巧克力及蘇格蘭薄荷四種口味的巧克力,希望試味員能提供創意構思,讓新工廠生產新口味巧克力。

麥克納說,公司會從四個最具創意口味中挑出兩個,再舉辦投票活動讓民眾票選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