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車廠本田(Honda))現在也要開始賣飛機了!122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式核准Honda的商務噴射機HondaJetHonda未來確定可以販售Hondajet給消費者,目前每台暫定售價約為450萬美元。

本田旗下的飛航事業公司(HACI)執行長Michimasa Fujino表示,目前約有25台飛機正在最後組裝,他們的目標是盡可能的加速增產,本田飛機組裝廠目前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格林斯柏勒(Greensboro),擁有1700名員工。Frost & Sullivan顧問Wayne Plucker表示,小型噴射機市場自從金融海嘯後就一蹶不振,現在總算有些興起的曙光,HondaJet將能吸引想嘗試新東西的消費者。

本田推出商務型噴射機 (圖: AFP)

不過HondaJet只能乘坐6個人,誰會願意花費超過400萬美元來購買呢?

Michimasa Fujino指出,他們的客戶群將鎖定企業家和小企業老闆,這些人的收入水平高,而且有些年紀都還很年輕,甚至還會自己開飛機。本田表示,目前HondaJet已經有超過100台的訂單,首次的交貨日期將在今年底或2016年初。Wayne Plucker認為,本田的商譽將是公司在不同產業的優勢,本田值得信賴的記錄將吸引不少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