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美國大學生在幾年前發明一種「人力洗衣機GiraDora,只要腳踩幾下就能洗衣服,適合缺乏電力的發展中國家使用。如今,加拿大新創公司Yirego推出另一種腳踩洗衣機,但外觀更精緻,功能也較佳。該公司聲稱,它比一般洗衣機節省80%的用量。

這種被命名為Drumi洗衣機只有22英寸(約56公分)高,輕巧、可攜帶、不占空間,而且不需要電力,專為學生、野外露營者、或任何不易取得電力的人設計。

Drumi的底部有個腳踏板,類似垃圾桶的腳踏開關,可以用來提供洗衣的動力。其內部是個鏤空球體,能置入67件(2.3公斤)的衣物。使用者只要將待洗衣物置入,在頂部槽口中倒入洗衣精和5公升的,接著就可以蓋上蓋子,並用腳踩腳踏板洗衣服了。

在清洗5分鐘之後,按下排水按鈕,水就會被排出。再倒入清水洗滌5分鐘,便可再次排水。如此反覆漂洗,就能讓衣物洗淨。Yirego公司稱,與傳統的洗衣機相比,這種人力洗衣機能節省80%的用水量。

Drumi的售價為299美元,Yirego公司正在Indiegogo網站上籌款,並以較低的價格接受預訂,該公司預計明年秋天開始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