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一家新創公司把洛磯山區(Rocky Mountain)新鮮空氣壓縮瓶裝後出售,受到飽受陰霾影響的中國居民青睞,500瓶裝空氣不到一週半時間就賣光光。

據加拿大《國家郵報》報導,出售新鮮空氣的公司名叫Vitality Air Inc.,把洛磯山區(Rocky Mountain)著名的路易斯湖新鮮空氣壓縮瓶裝出售,連同吸氣罩價格則為32美元,能吸150口,一瓶容量7.7升。

「Vitality Air In」的圖片搜尋結果

澳大利亞媒體報導說,目前,在中國主要城市的空氣污染很殘酷,這種情況被廣泛形容為達到「世界末日」水平。惡劣的空氣促使中國人購買新鮮空氣。

Vitality Air Inc. 聯合創辦人、英文名摩西的林姓男子(Moses Lam)表示,運往中國的首批500瓶壓縮空氣,不足一週半已售罄。該公司已準備再運送多4,000瓶洛磯山空氣產品到中國發售,而其中1,000瓶已被消費者訂購。

林說,中國消費者在淘寶網上購買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得新鮮空氣,有人一次就訂購10瓶。

Vitality Air Inc. 總部設在埃德蒙頓市南端,由摩西與夥伴帕克特(Troy Paquette)於2014年合作創辦,主要把來自該省知名旅遊勝地班芙(Banff)和路易斯湖(Lake Louise)的氧氣壓縮,以裝瓶方式出售,不含有毒氣體。

「Lake Louise」的圖片搜尋結果                                     

12 月以來,北京多次遭遇霧霾的覆蓋,北京氣象部門預報12月19~22日,霧霾將再次襲擊北京,18日,北京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發佈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同時北京教委發通知,霧霾期間中小學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