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物價年年攀漲,一般用品價格一年比一年貴。不過,有些東西預期在2016年會調降價格,如果剛好計劃購買,先等等,能省則省,可以等到明年變便宜之後再買。

一份由金融與信用分析網站NerdWallet執行的最新調查發現,美國德州休斯頓在過去10年,家庭收入上漲33%,而生活物價卻也增加24%;同時期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生活開支成本上揚了16%,不過薪資水準僅微增4%。物價年年漲,生活變得越來越不容易。

據財經新聞網CNN Money報導,過同樣的生活型態,休斯頓年收入10萬美元的家庭,在亞特蘭大需要賺10.3萬美元;而在舊金山則要高達17.8萬的薪資。為了省錢時常搬家並不實際,本文參考《商業內幕》報導,整理出九種2016年會降價的產品,告訴你如何立即省荷包。

1. 石油價格

12月美國的石油價格每加侖(3.78公升)2美元。分析師表示,2016年,油價每加侖將降至1.79美元。

2. 電腦價格

由於需求減少,再加上市場過於飽和,造成20132014年間的電腦價格下滑4%。分析師認為,2016年的電腦價格將持續滑落1.4%

3. 債券

美聯準會準備在2016年開始繼續升息,當利率上升,債券價格就相應下跌。專家建議,可以從中期債券基金轉換到短期債券基金。

4. 無人機

無人機的供應商越來越多,競爭日益激烈,所以無人機相關產品和玩具勢必降價。據悉,極限運動攝像機製造商GoPro將於2016年進軍無人機市場,而它將推出的產品價格預計低於1,000美元。

5. 機票

因為油價下跌,再加上廉價航空的競爭,飛機票價在2016年預計會出現另一波降價。

6. 黃金價格

今年平均每盎司的金價是1,156美元,比起2011年的巔峰下跌了40%之多。再加上美聯準會的升息行動以及強勢美元的帶動下,金價將滑落至每盎司1,114美元。

7. iPhones

蘋果公司(Apple)將於2016年推出新一代手機iPhone 74英寸的iPhone分析師預測,新4英寸的iPhone的售價將低於500美元,以搶低階手機與新興市場。

8. 暖氣價格

因為油價下跌,帶動暖氣價格滑落,分析師表示,汽油取暖滑落的幅度為25%;丙烷取暖滑落的幅度為17%;天然氣取暖則為10%

9. 收藏品價格

因為需求減少、房市低迷以及收藏品味改變等等原因,造成傢具和家居飾品等古董價格已連續多年下跌。分析師指,明年這個趨勢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