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送股票當聖誕禮物正夯!將股票轉化為禮物卡形式的新創公司 Stockpile指出,今年聖誕節消費者對於蘋果(Apple)、谷歌(Alphabet)、臉書 (Facebook)、特斯拉(Tesla)股票禮物卡的需求飆升。目前銷售前三名的股票禮物卡分別是蘋果、迪士尼(Walt Disney)、亞馬遜(Amazon),知名度高的蘋果股票成了聖誕節的送禮首選。

今年10月,Stockpile 推出了禮物卡形式的股票,消費者買入禮物卡後只要上 Stockpile 網站輸入卡片上的密碼,便可以將禮物卡轉化成真實的股票在線上交易。

Stockpile 執行長 Avi Lele 表示,今年 10 月公司推出股票禮物卡後獲得消費者的熱烈回響,目前訂單量已經較10月份暴增了4倍之多。股票的價格時常波動,而且一些熱門科技公司的股價都不斐,如特斯拉股價就高於200美元,蘋果和臉書也都高於100美元。Stockpile為了使股票可以「禮物化」,使用了取得零股的技術,消費者可以購買如 25 美元的特斯拉禮物卡,便等於持有不到 1/8 股的特斯拉股權。

Stockpile推出了股票禮物卡 (Stockpile官網)

Stockpile 執行長 Avi Lele 說道,「公司花費了很多努力來創造這個符合消費者最大利益的產品,股票禮物卡在民眾平常的生活中便可以自由的流通,通常你想買股票都得到券商開戶購買,但現在這產品讓股票會自動流通到你身上。」。目前 Stockpile 的股票禮物卡仍只涵蓋 20 間不同公司,另外還包含了一些黃金和主要股票指數的 ETF

Stockpile 的股票禮物卡目前只有 3 種價格,分別是 25 美元、50 美元和 100 美元,價格中已經包含了 4.95 美元到 7.95 美元的各項手續費。投資人使用 Stockpile 的線上券商軟體交易,每次交易的手續費僅需要 99 美分,大幅低於 E-Trade 7.99 美元和 Charles Schwab 8.95 美元。

近年來許多新興公司如Loyal3RobinhoodWealthfront Betterment 都致力於降低股票買賣手續費,並且透過科技讓散戶能夠更容易接觸全球股市,Stockpile即是新加入的一員。Stockpile 透過禮物卡的形式,提供了全新進入股票市場的方法,許多沒有資金管理部門的小銀行現在也開始跟 Stockpile 合作,推銷這項投資方法來給他們的顧客。販賣科技公司的股票禮物卡還只是個開始,Stockpile 證明了市場對於更容易取得股票的方法有很大的需求。

Stockpile十大銷售最佳股票禮物卡

1. 蘋果

2. 迪士尼

3. 亞馬遜

4. 特斯拉

5. 星巴克

6. 臉書

7. 谷歌

8. 波克夏

9. 耐吉

10. 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