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出2935支安打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23日造訪故鄉愛知縣,並出席當地少年棒球大會的閉幕式,除對出賽選手喊話、頒發獎狀給優勝隊伍外,也重申在下個球季一定會完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的雄望。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日本知名職棒選手鈴木一朗於23日,出席故鄉愛知縣豐山町舉辦的「第20屆一朗盃軟式棒球爭奪大會」的閉幕式。此次大賽總計約有300支隊伍與會。一朗作為大會會長致詞:「現在在場的每個人的眼睛,都閃閃發亮著,這是因為你們找到了自己眼中閃耀的事物(指棒球),希望你們不要忘記這感動的瞬間,繼續努力打下去。

而後頒發獎狀及獎牌給前三名的優勝隊伍,並一一替獲獎選手打氣。優勝隊的隊長、就讀愛知縣東海市小學6年級的石田泰崇(12歲)說道:「一朗選手有自己獨特的氣質,我想如他所說的,帶著閃閃發亮的目光,繼續發揚我的棒球人生。」

一朗轉隊馬林魚後的打擊率不盡理想,只達到229,與他生涯平均的314相差甚遠,但其大聯盟生涯安打數2935支的輝煌紀錄,仍讓不少球迷期待他於下季完成3000安的目標。一朗也在致詞時說道:「我在明年有一個極大的目標,我會邊想著各位閃耀的眼神,努力完成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