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行銷顧問公司 Rbb Communications 的調查,每三位美國人當中就有一位希望蘋果執掌白宮,也就是說如果可能的話,下一任美國總統就會是蘋果現任執行長 Tim Cook

「Tim c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然,這樣的調查結果並不代表美國人心目中真的就希望讓 Tim Cook 當下一任美國總統。由 Rbb Communications 進行的年度品牌形象調查中,美國消費者心目中最希望他們執掌白宮的前五大品牌,分別是蘋果、迪士尼、美國運通、Facebook 和星巴克。

「mickey mouse and goofy」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消費者甚至提出了讓米奇和高飛擔任總統與副總統這樣的概念,雖然這不是什麼正經的調查結果,但也凸顯了蘋果在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許多消費者在接受問卷調查時表示,蘋果把消費者擺在最重要位置的精神,正是他們獲選的原因。同時,「創新」和「誠實」也是美國消費者重視的條件,美國消費者普遍認為,因為蘋果擁有這些特質,比起現在的美國政府,更有可能帶領美國人民到更好的未來。

有趣的是,在不分類品牌調查中, Amazon 是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第一品牌,蘋果位居第二,而 Uber 則取代三星在今年成為消費者票選的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