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於有錢人都很好奇,不僅對於成功人士的賺錢方式有興趣,對於成功人士的總資產數額也想要一窺究境。

就像堆疊銅板一樣 金字塔頂端富人的財富 也是慢慢累積而來 (圖:AFP)

根據美國國稅局的數據顯示,2013年總資產位於金字塔頂端1%的富人,年收入門檻為42.9 萬美元。2014年門檻則些微上升至43.5萬美元。

門檻些微上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2013 年至2014 年之間稅務調整的緣故。美國國會與歐巴馬總統2012 下半年決議提高富人稅與長期投資的資本利得稅也有關係。此外,2013年的歐巴馬健保也對於富人的財產有些影響。

不過,雖然金字塔頂端1%的門檻提高,頂端0.1% 0.01% 的標準卻稍微下降。金字塔頂端0.1% 的年收入門檻從220 萬美元下修至190 萬美元。金字塔頂端 0.01% 的年收入門檻也從1210 萬美元下滑至950 萬美元。

2012年全美共有136萬戶能夠符合金字塔頂端1% 的收入標準,2013年則成長至138 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