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硬漢形象不遺餘力的俄羅斯總統普京,推出2016限定版月曆,讓喜愛普京的師奶迷妹們可以和普京一起度過整個2016年。

普京在月曆裡大方放送,打赤膊釣魚的照片展現他熱愛戶外運動的陽光氣息,穿著迷彩裝與大魚合照捕捉到他那頗具男子氣概的得意笑容。

普京與紅衣少女共舞的不自然僵硬姿態顯示強人害羞的一面,抱著小狗的溫柔眼神透露他的鐵漢柔情,在雪地裡倚著白馬的慵懶姿態讓狂野不羈的男人味都要突破螢幕,戴著軍帽那既霸氣又挑釁的眼神彷彿要你臣服在他的身下,而他點亮蠟燭的姿態是那麼地虔敬莊嚴,彷彿看到肩負著全國人民命運的領袖背後那龐大壓力。

俄國報紙Zvezdi I Soveti報導,普京2016月曆限量20萬份。

普京在俄國支持率常在80%上下,這份月曆大受歡迎,已經賣光了。不過你可以從網路流傳的圖片一窺普京魅力:

0

 

1

2

3

4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