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1231日的新年文告中,請人民將破天荒的難民潮視為「明日的機會」,她並呼籲懷疑者不要跟隨種族仇恨販子的腳步。

梅克爾在預先發布的演說中表示,今年歐盟最大經濟體德國接納破百萬名尋求庇護的民眾,這一年格外充滿挑戰,她也提醒德國人民前方還有更多的困難。

但她強調最終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各國一直都因成功的移民獲益,在經濟和社會層面都是」。

對於右翼民粹與仇外的街頭集會,她說「重要的是,我們不允許自我分裂」。

「重要的是不追隨那些心腸冷酷甚至心懷恨意、單方面宣稱誰是德國人,並試圖排除他人者。」

路透社報導,梅克爾也將在演說中表示:「我深信如果我們現在正確地處理移民潮及這麼多人融入的龐大任務,那這將會是我們明日的機會。」

「沒錯,我們處在極具挑戰的時代,但我們能做得到也是事實,因為德國是強大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