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探險家 柯蒂斯 - 泰勒 Tracey Curtis-Taylor 1 9 日駕駛一架 1942 波音史提爾曼型( Boeing Stearman )開放式駕駛艙的老爺飛機降落雪梨,完成她英從國飛至澳洲的壯舉。

法新社報導,在完成 3 個月旅程的最後一段航程後, 柯蒂斯 - 泰勒 開玩笑的說:「我現在很需要來 1 杯。」她在空中經常需要與變幻莫測的天氣搏鬥,在地面上又屢屢遭遇後勤上的阻礙。

「Tracey Curtis-Taylor」的圖片搜尋結果

效法 女性 先驅飛行員強森( Amy Johnson 1930 年從英國飛至澳洲的歷史性航線, 柯蒂斯 - 泰勒表示,這趟旅程要向過去所有的女性飛行員致敬。

她指出,駕駛這架開放式駕駛艙雙翼飛機,讓她「體會到某種當年她(強森)完成這項壯舉時內心的感受」。

她在抵達雪梨機場後不久告訴記者:「那場飛行是如此永恆,這正是吸引我做這件事的原因。」

「駕駛這種飛機,低空飛過半個地球,看到所有最具標誌性的景觀、地質、植被 ,那是世界上最棒的景色、世界上最棒的冒險。」

 「Tracey Curtis-Taylor」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