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中,全球首款 智慧型耳塞(Smart Earplug)正式亮相。Hush智慧型耳塞貌似耳塞,卻有耳塞達不到的功能, 它不僅能阻斷噪音,還可以選擇在你睡覺時想聽的聲音。

Hush 智慧型耳塞 將於今年1月開始交貨, 目前該產品籌募的資金已經超過原本在線上籌集資金網站 Kickstarter 10 萬美元目標的 6 倍,達 60 萬美元。

「smart earplug」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多新點子都是為了解決當下生活所面臨的問題 Hush 智慧型耳塞是由三名美國大學生因晚上寢室太嘈雜,常常無法安眠而發明的產品。 Hush 不僅能阻斷惱人的噪音,還可以選擇播放助眠的聲音以及當起床鬧鈴。

Hush 是藍白相間的無線耳塞,前端耳塞微微傾斜的設計以符合耳道人體工學;該部分使用舒適的記憶材質,可在睡眠轉動身體時保護耳朵;後端耳機是由矽膠製成,降低了用戶於側躺時的不適感覺。

Hush 無線智慧型耳塞採用兩段式隔離噪音的方法,第一道是透過記憶海綿墊過濾噪音;第二道則採用內置於耳塞的揚聲器發出掩蓋音,來消除剩餘的噪音,這種「有效除噪」(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的運用,讓用戶可以不受噪音的干擾。

「smart earplug」的圖片搜尋結果

Hush 智慧型耳塞搭配智慧型手機(iPhone Android 皆可)上的 Hush App ,可設置起床鬧鐘,解決了一般人戴上耳塞難聽到早上起床鬧鈴的困擾。透過 Hush App 選項,用戶還能選擇各式音樂。如遇緊急狀況, Hush 還能透過藍牙連結到智慧型手機,叫醒他們。

Hush 公司執行長Daniel Ewok Lee表示, 在吵雜的大學宿舍裡,想舒適地入眠,我們找出了這個新點子並將它商品化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令人振奮的體驗。隨著第一批 Hush 智慧型耳塞出貨,世界上很多人的的睡眠品質將因此而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