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納米比亞航空公司(Air Namibia)一架客機,上週四於納米比亞著陸時,遭一隻大鳥撞到機身,機底被撞出了一個大窟窿,破洞周圍還帶有血跡,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所幸全機乘客安然無恙,平安降落。

上週四納米比亞航空,一架由安哥拉飛往納米比亞的A319客機,在納米比亞首都的霍奇亞庫塔科國際機場(Hosea Kutako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時,突然遭到一隻大鳥撞擊,客機底部被撞出了一個大窟窿,面積相當大,周圍還有疑似大鳥「撞機」後受傷的血跡。

納米比亞一架客機在降落時遭到大鳥撞擊,機底被撞出了一個「血窟窿」。(圖/取自Twitter)

據了解,該客機載有112名乘客,全部平安無事。事發後,當局已派出工程師由南非趕往當地修復客機。事實上,鳥類與客機發生「擦撞」並非罕事,曾經還有土耳其航空的客機,在準備降落時遭到「鳥襲」,整個客機機頭都被撞到凹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