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絕密軍用飛機因為其訊息保密,因此它們在空中尤其是高空高速飛行時會被誤認為 UFO

據科技網站 engadget 近日報導,曾任職英國政府 UFO 案例調查員的尼克波普(Nick Pope)說: 51 區上空出現的一些奇形怪狀的軍事飛機或試飛器會被誤認為 UFO 而且在公眾知道這種飛行器之前,偶爾會被報導出來。有時,目擊者甚至是飛行員,他們覺得一般飛機不可能達到這種速度和高度,所以認為除了 UFO 不會是別的東西。 比如,D-21 高速無人偵察機,可飛至 30,000 米高空,速度達到 3.5 倍音速。 D-21 可以像黑色閃電一樣從目擊者眼前飛過。

以下是八種絕密飛機,這些飛機現身時,很容易被民衆認爲是外星飛碟。

D-21 無人偵察機

洛克希德公司的 D-21 無人偵察機是世界上少有的一種能超過 SR-71 的飛機。空軍研製 D-21 的目的是專門用於深入敵方領空內進行軍事行動的飛機。 D-21 是一種空中發射的偵察機,速度可達 3.5 倍音速(每小時 3,560 公里),可飛至 30,000公尺高空。

但是, D-12 是一次性飛機,在飛行任務結束時自行銷毀 。另外,美國僅在 1969 年~ 1971 年間執行 D-12 無人偵察機計劃,之後停飛了 D-12

U-2 「蛟龍夫人」

洛克希德產的 U-2 高空偵察機外號「蛟龍夫人」(U-2 Dragon Lady)是空軍偵察機中的元老。U-2 和其他空中巨人如 B-52 同溫層堡壘戰略轟炸機一樣,在美國空軍的服役時間已經超過 50 年。

U-2 是一種單座、單引擎間諜飛機,飛行高度可達 7 萬英尺(21,336 公尺),能全天候的執行偵察任務。

A-12 「牛車」

A-12 「牛車」(A-12 Oxcart)是洛克希德公司臭鼬鼠工廠製造的另一種高空間諜飛機。 A-12 的目標和像 U-2 一樣,要飛得高、飛得快,能躲過導彈防禦系統的攻擊。和 U-2 不同的是, A-12 只在 1963 年~ 1968 年間飛行了五年,就被更大、更強的 SR-71 黑鳥取代。

有趣的是, A-12 從未在美國空軍中服役。相反,它為中央情報局(CIA)對付共產主義蘇聯和古巴而工作。 然而直到二十世紀 90 年代中期,中央情報局才對其解密。

SR-71 「黑鳥」

SR-71 「黑鳥」(SR-71 Blackbird)可以說是美國有史以來生產的最好飛機,速度能夠達到音速的三倍(3 馬赫),飛行高度和 U-2 一樣為 7 萬英尺(21,336公尺) SR-71 不怕地對空導彈的攻擊,因為它比導彈飛得還快 SR-71 在二十世紀 90 年代末退役,但其仍持有美國空軍飛機飛得最高和最快的紀錄。

engadget 報導說, SR-71 的性能非常棒,曾被 2000 年的科幻超級英雄電影《 X 戰警》選為正義戰士 X- 戰警的座駕。

F-117 「夜鷹」

許多人認為, F-117 夜鷹(F-117 Nighthawk)美軍根據外星科技製造的飛機,常常從馬伕湖(Groom Lake)出沒。

F-117 夜鷹是世界上第一架隱形攻擊機 ,機長 66 英尺(20公尺),翼展 43 英尺(13公尺)其摺紙形狀及雷達吸波塗料讓它在雷達監視螢幕上顯示為大黃蜂大小。

「沉默之藍」( Tacit Blue

「沉默之藍」(Tacit Blue)綽號「鯨魚」,從未參加戰鬥。美國空軍設計這個形狀奇特的飛機是為了研究及驗證隱形技術是否可用來連續監視戰場而不被敵方發現。

「沉默之藍」在 1985 年退役前只有 250 小時的飛行紀錄,但是它測試了很多隱形技術。

RQ-170 「哨兵」

人們對洛克希德公司製造的 RQ-170 哨兵無人機(RQ-170 Sentinel)基本不了解。這是一種空中偵察機,美國空軍和中央情報局可能將其部署在巴基斯坦和伊朗區域。一些新聞媒體的消息曾說, RQ-170 可能在追蹤恐怖組織頭目賓拉登的行動中發揮了作用。

「rq-170」的圖片搜尋結果

實際上, RQ-170 被披露的唯一原因是 2011 12 月一架 RQ-170 在伊朗墜落,而美軍不得不公開要求伊朗政府歸還其殘骸。

B-2 幽靈

B-2 幽靈(B-2 Spirit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遠程隱形戰略轟炸機,為諾斯洛普和波音公司共同製造。 B-2 幽靈能夠在地球任何地方實施核彈功擊,而不被敵方發現。其一次加油飛行距離為 6,000 英里 (9,660 公里),空中加油後可以達到 10,000 英里 (16,100 公里), B-2 能夠兩次穿越太平洋而不必降落。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B-2 採用的許多隱形技術和 F-117 夜鷹的相同,但它還有非常獨特的飛翼設計。據說,美國空軍計劃將這種造價 21 億美元的隱形轟炸機服役期至少延至 2058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