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打造了巨大的Windows王國,其工作認真程度也為眾人所知。最近這位軟體業大老在接受節目訪談時,透漏了一段他創業時期所做的不為人知的舉動。

這位現年60歲的億萬富翁最近受到BBC電視台的節目「Desert Island Discs」專訪,他在節目中談到在20多歲的創業初期時刻,會記住所有員工的車牌號碼,藉以監控員工的上下班時間。「我盡量不把我自己的處事標準套用在其他人上,但有時候還是無法。當時我記下所有員工的車牌號碼,並觀察每個人何時抵達公司,以及何時結束工作。不過後來我放棄了這件事情,因為公司員工已經多到不可能做這樣的行為。Bill Gates說。

目前身價仍有792億美金(約新台幣26千億)的比爾蓋茲仍然是世界首富,他佔據年度富豪排行榜的次數至少已有20次。這一切的財富都來自於1976Bill Gates與好友Paul Allen創立的Micro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