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家科技公司,計劃與空中巴士合作,研發“透明飛機”。讓乘客坐在機艙內,享受360度全外景的感覺,如同翱翔在天際中,如此未來化的飛機你敢坐嗎?

客機將採用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技術於機身上,不僅讓乘客可以一覽窗外風光,甚至能變成觸控螢幕,滿滿的高科技。

OLED能讓機身更輕薄堅固,座位也變得更加寬敞,降低油量損耗,還能減少碳排放。對於起飛前安全檢查,不需要再仰賴小小的窗口,進而節省航空公司的成本。

不管是美麗的夜景,還是空中自然天氣的變化,都可以透過OLED全景一覽無遺。如果你樂意,還能自己調節螢幕。

飛機不再需要小窗子,整體成本都會降低。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敢不敢往上坐了。

與此同時,空中巴士自已打算研發透明客機。他們的方案是讓飛機透明一半,以及更加未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