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會在餐桌上、會議室和籃球場等地方看到未喝完的瓶裝水,對這種浪費水的現象,我們已經習以為常。我們沒有想到,如果將這些水發放到缺水國家,它能救活很多人。

每年有 220 萬人因缺水或污水傳染的疾病而死亡。 Life Water 公司敏銳的察覺到了這一點,於是它發起了一項新穎的公益活動,主題為 Life watermake life more useful」。(生命之水,讓生活更有益)

Life Water 注意到,人們其實只需半瓶水就能及時解渴,剩下的半瓶水總會在不經意間浪費掉於是,它設計了 7 款水瓶,裡面只裝了半瓶水,而空出來的那半瓶水,則捐給缺水地區的兒童。

「Life water,make life more useful」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公司每天生產5000萬瓶半瓶裝飲用水,銷往 7 萬家超市和便利店。它特意在瓶子外印上缺水地區孩子的照片。同時還附上二維碼,輕輕一掃就能看到缺水地區的詳細資訊。

那麼這款水的價格是不是提高了呢?沒有,它還是按原價出售。受訪公眾都對這個不花錢就能做公益,還能環保的活動讚賞有加,並大力支持,因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和效益。

迄今,這項創新的「半瓶水」活動已經幫助解決了超過 53 萬兒童的飲水問題。同時,也引來了世界各地 300 多家媒體的爭相報導,並獲得超過 30 萬人的持續關注。

Life Water 的創新善舉使它贏得了消費者的關注和好感,因而使其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而且意想不到的是竟為公司增加了 652% 的銷售額!

有時,小小的善念也會帶來大大的驚喜,這個世界充滿了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