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今天創立滿100週年,除了BMW的員工及客戶同感榮耀外,一直是夙敵的賓士(Mercedes-Benz)也送上祝福,直說:前30年市場上只有「1B」,沒有BMW30年有點無聊。

BMW vs Mercedes Ad

相較於BMW正式躋身百年企業,賓士成立已經達130年,等於前30年市場上只有「1B」而沒有「雙B」,賓士還邀請BMW員工免費參觀賓士博物館;對此,BMW官方回應衷心感謝,並邀請賓士員工到慕尼黑參加BMW嘉年華等展覽活動。

賓士祝賀BMW生日快樂的廣告全文如下:

感謝100年的競爭!沒有BMW的那30年,是有點無聊。

如果沒有BMW的夥伴一路同行:最創新的科技、最酷的科技、最好的顧客滿意度,當然,還有銷售、市占、利潤等,那將是多無聊的一件事。

因此,我們來了,祝賀老朋友的百歲生辰!當然,我們也要做點什麼表示:

這周,賓士博物館邀請BMW的伙伴們免費參觀,在這裡,BMW的小伙伴們可以了解BMW出生前30年的汽車歷史,駕駛BMW前來的小伙伴,我們邀請您將BMW停在賓士博物館最棒的黃金位置,每天最早抵達的50位,在漫步一圈後,賓士博物館還將提供一份特色小吃。

感謝100年的競爭,BMW,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