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即將來臨,各大名校最熱門話題之一,便是今年請到哪位名人擔任畢業典禮演講嘉賓。哈佛大學揭曉謎底,好萊塢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將在該校今年畢業典禮發表演講。

在正式公布前,哈佛大學公共事務和傳媒部門特別製作影片,放到網上讓大家猜神秘嘉賓身分。該影片巧妙的將史匹柏的多部電影包括「大白鯊」、「印第安納瓊斯」和「ET外星人」等經典畫面,利用哈佛標誌性雕像、圖書館和運動場重現,獨具匠心。

哈佛校長福斯特(Drew Faust)表示,史匹柏是個自成一格的電影人,他無與倫比的創造力激發人們無數想像。她說,史蒂芬史匹柏透過藝術挑戰夢想,用全新視角看待這個世界。

先前麻省理工學院(MIT)已宣布,邀請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擔任2016畢業典禮演講嘉賓。麥特戴蒙將是MIT17年來首位邀請的娛樂圈人士。

「Matt Dam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東北大學也邀請了曾居於麻州的國務卿柯瑞(John Kerry),並租下波士頓TD Garden球場舉辦畢業典禮。該校校長奧恩(Joseph E. Aoun)表示,柯瑞和東北大學有著一個共同點:都深深扎根於麻州,但又充分參與到國際社會。

波士頓地區其他頂尖學府,包括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和塔芙茨大學等,將於下月陸續公布畢業典禮嘉賓名單。今年畢業季的波士頓無疑又將大牌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